云梦双杰

我是三岁呐,本人兽耳控呐|•'-'•)و✧

“你疯了?!那是你儿子!你的亲儿子!”


​“儿子?噗~不过是一个垃圾的杂种”


​“……”

​“你真是不可理喻!”


​“…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我不可理喻?!”


​“他用锁链我把我锁在雨林,让我变成无翼的时候,你怎么不说他不可理喻!”

​“他把我扔在四龙图下面,站在上面使唤龙撞我的时候,你怎么不说他不可理喻!”

​“他把我从禁阁最上面的神庙上扔到最底下一层的地上的时候,你怎么不说他不可理喻!”


“是啊,你怎么可能说……毕竟当时你站在他旁边高呼着他威武呢!”

​“………”

​“这杂种你自己看着办,我不想看到关于他的一切,即便是我自己的儿子”

评论(52)

热度(2871)

  1. 共90人收藏了此视频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